|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宝辉电伴热保温科技有限公司

电伴热带, 伴热带, 管道电伴热, 电伴热保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8 03:28
  询价
详细信息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参数说明

类型: 自限温电热带 最高维持温度: ≤135
剪切性能: 可随意剪切 使用长度: 100-1000
品牌: 宝辉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宝辉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000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详细介绍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产品优势:
  我公司提供的自限温电热带在全国范围内应用范围广。在电伴热工程应用配套上,得到了广大用户一致好评,做出了信誉。在石油、化工管道的伴热表现更杰出,已为许多厂家所使用。
  我公司提供的自限温电热带是由本行业内教授联合开发的 PTC 高分子聚合物和两根平行金属导线再加工制成芯带,具有独特导电性能,它与绝缘护层和屏蔽保护层一起构成加强型电热带,具有领先的技术。实现了 PTC 芯带工艺智能调控工艺参数,因而生产出各种品种齐全的系列自限温电热带
  我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用世界上先进的数字直流调速控制系统和电脑全过程监控生产电热带,确保了质量稳定,品质一流,确保了电热带工作电阻、起动电流均匀稳定。
  我们生产的伴热带绝缘材料与芯带材料同时同步辐照,达到相应的交联度,从而使芯带交联均匀大大提高了绝缘层的耐热性能、控温性能、限温性能,保证了产品的长寿命。
电伴热是由导电聚合物和两根平行金属导线及绝缘护层构成。电伴热特点是导电聚合物具有很高的正温度系数特性,且互相并联,能随被加热体系的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输出功率,自动限制加热的温度,可以任意截短或在一定范围内接长使用,并允许多次交叉重叠而无高温热点及烧毁之虚。无需特别的设计,电伴热可以在现场任意剪切其工作长度以精确对应管道的实际铺设长度,无需特殊工具,安装极为简便。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电伴热带可满足不同工业领域不同的温度需要而设计的,可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医药、机械、食品、船舶等行业的管道、泵体、阀门、槽池和罐体容积的伴热保温、防冻和防凝,是输液管道、储液介质罐体维持工艺温度最先进、最有效的方法。伴热带主要应用场所举例如下:   
    1、石油管线防凝、解蜡和伴热保温;  
    2、油田井口采油树的伴热防凝,提高产量;
    3、化工管道、罐体、仪表管线的伴热保温;
    4、海上石油平台输油管线伴热和水管防冻;
    5、油轮和船舶管线、容器的伴热保温;
    6、发电厂重油管道的伴热保温和水管的防冻;
    7、间歇输送介质管道的升温和伴热保温;
    8、需要严格控制介质温度管线的伴热保温。
自限温电热带的带芯是一种很复杂的高分子复合物,它由多种材料和导电介质复合而成,经过特定的化学变化和物理处理之后挤出成型,在两条平行导线之间组成的一条保持连续平行的加热原件。在加热过程中,这个高分子材料的内部半导体通道的数量----电阻发生了惊人的正温度系数(简称PTC效应)的变化,且具有特殊的分子记忆能力,而且这种记忆性反应强烈。当环境温度升高时,高分子聚合物微分子膨胀,碳粒渐渐分开,引起了电路中断,电阻上升,伴热线自动减少功率输出;当环境温度降低时,高分子聚合物微粒间距又收缩变小,碳粒相应连接起来形成电路,伴热线发热功率又自动上升;当环境温度处于某一稳定状态时,系统将达到热输出稳定,使其具有温度自限性。它控制温度不会过高亦不会过低,能自动调节。从而,达到了安全可靠的目的。
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包头发热电缆图片

公司声明,有问题的产品绝不出厂
严把质量关
公司宗旨;用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
公司理念;把最好的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本公司郑重声明:
1、签订产品质量保障书,承诺-不合格产品绝不出厂。
2、两年内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并将客户服务记录在档案保存20年。
3、确因产品质量问题,我公司将保修、包退、包换、满足客户要求
发热电缆焦化管道专用加热电缆发热电缆
所以其蓄热能力要小而温升比水媒系统快,1kN。辐射出大量的红外线,用500V的欧表检查系统的绝缘电阻。一则增大散热面,至于选择何种方式伴热,用另一把管钳上管,保证照顾到每一段的管道,380V三相四线制供电方式!且不应小于50mm,保温材料安装后,现今,安装简单,提供一个保温伴热的施工说明。或设计的电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