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宝辉电伴热保温科技有限公司

电伴热带, 伴热带, 管道电伴热, 电伴热保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工业伴热电缆,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
工业伴热电缆,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6工业伴热电缆,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6 13:55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业伴热电缆,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参数说明

类型: 自限温电热带 最高维持温度: ≤135
剪切性能: 可随意剪切 使用长度: 100-1000
品牌: 山依 型号: 齐全
规格: 齐全 商标: 山依
包装: 纸箱 产量: 10000000

“工业伴热电缆,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详细介绍

  工业伴热电缆_四平并联式发热电缆单价

  电伴热带专用于消防管道外热式防冻、伴热、保温等场合。最高维持温度分别为65+/-5、105+5,在前述最高维持温度以下,任何维持温度通过热工设计都可达到,电伴热带使用于普通区、危险区或腐蚀区。消防管道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电伴热作为一种有效的消防管道防冻解决方案,在消防管线及地下车库喷淋系统中,一直被广泛应用,工作原理通过电热带散发的热量,间接或直接的热交换补偿被伴热管道的热损失,以达到防冻保温的要求,保证消防管道在严寒的冬季正常使用

  电伴热带系统适用于多种工业应用和不同环境的防冻系统可在多个应用领域中有效地防止水或其它液体发生冻结。如在建筑领域上未采暖的部分保温防冻(地下室、车库,室外消防管道,给排水道,水箱,罐体),以防止管道结冰、冻裂,保证管道内的液体运行畅通,实现整个管道系统安全运行,是一种简便易行经济环保的电伴热保温防冻系统。

  基本型自调控电伴热线(伴热电缆)由PTC芯带和绝缘层组成。将PTC材料厚度均匀、连续地挤包(或缠绕)在平行的金属线芯(亦称母线)上,制成的扁型带即为PTC芯带。在他的外面包裹一层聚乙烯高分子或聚氯乙烯绝缘层。而当环境有强化或耐腐蚀要求时,可以加一层编织层或氟聚合物外被。芯带一端的两根导电母线与电源接通时,电流便从一根母线横向流过并联的PTC材料层到达另一根母线,构成并联回路。一定长度的芯带在一定的温度下有一定的电阻,并具有PTC特性。电流流经并联的PTC材料层时产生焦耳热,使芯带发热升温。同时芯带的热量通过电缆绝缘层向温度低的被加热体系传递,以补偿体系向环境散失的热量。

  结构原理

  两根平行的铜绞线为电源母线。中间均匀挤满导电高分子材料为发热芯料。当母线接通电源时,电流横向流过两母线之间的发热芯料,使芯料升温,其电阻随之升,与此同时,芯料通过护套向被加热体系传热;温度下降,当温度下降到一定值时,电阻已逐渐减小,芯料发热温度又上升,如在我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安装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都面临着冬季气温低,管道容易冻堵的问题,令广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的经销商很是头疼。太阳能热水器的售后服务工作大部分都集中在冬季,冬季的故障率大部分和管道冻堵有直接关系。

  目前常用的解决冻堵的方法中,管道排空自不必说,存在着故障率高、使用不方便等问题;自限温电伴热带经过几年的应用,显现出它的特点,是目前综合性能最好的防冻技术。

  欢迎咨询:15133666946(刘经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